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困惑 (第1/1页)
考完研了,我觉得我有希望的, 但是这个专业真的不好,自己也没兴趣,现在时不时在想要不去学计算机跨考,真的太难受了。一看那么多失败就业案例就难受住了。不要问我为啥在这发焦虑的东西,总之我就是焦虑啊我想不到自己的未来,我不知道。 我觉得大学的这几年真的只是让我的心智更成熟了,也从不学习的毒打里面学到了一些东西,我希望我能更好一点稳一点但是我想想我平时又是一只废物,我一点都不想克服我的惰性我的散漫,还有看po这些(也许以前会觉得是不好的事),我很想回到纯粹的过去,那天看一个up主的视频,她说小孩子才知道什么东西是最重要的,我想我能在经历的大学的我觉得算是有些许毒打以后,依旧明白什么才重要,什么是我想体验的,我不明白还是找不到一个出口,只是我知道该是什么定义下的东西,但是它具体是什么呢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姣姣(H) , 嫁给没用的神君(1v1 h) , 难得入迷 , 标配 , 被骗拍色情片,我被当众强奸(高H,纯肉) , 你特么跑老子梦里来干嘛!(H) , 缘起桑谒 , 牛奶咖啡 , 让他坠落(成人故事) , 染指之后【校园1v1】 , 宠溺的下一步 , 影帝生存法则